努力生活

大学摸鱼 修仙加油
写写东西 画画拍拍

乱七八糟,有点乱

1

先说个恐怖故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学还有几天?

作业还有些TVT


2

刚才爸妈突然在谈还要多少钱才够

爸爸:100万不知道够不够

妈妈:那买房子的话,应该够了

爸爸:什么够了。还要给她(我)学费(我才初三),给她买车什么的。。。。

爸爸:买车的话她自己买好了

我:∑(OAO)我不要买车

爸爸:那你在XX上班了怎么办啊?每天我来接你啊?

我:对啊^ω^

爸爸:买房就不够了

我:可以租房子阿

爸爸:那你每个月的工资只能在房子上了

我:额。。。。∑(⊙Δ⊙)

爸爸:你长大了想干嘛?在妈妈工作单位吗?(化纤厂)

我:不要

爸爸:那你想干嘛?

我:(想干自己想做的)。。额。。。。


果然我太天真了吗?

我家是给平凡到爆的小康之家


3

接上

我还真没想过长大干嘛

突然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下去了。。。。。


4

说个开心的

我发现自己随便画的画居然有人喜欢(其实我也是认真画的啦,只是画的有些额幼稚吧⊙_⊙)

而且我有粉了\^O^/

也算是一种认证吧:)


评论
 

© 努力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